about us









 

遠名科技 Yauld Maker Technologies Company 簡稱 YMTC,YMTC 含意為一個充滿精力充沛的廠商,成立於2015年4月,對於儀錶監控系統、自動化程式設計/組裝、系統整合/輔助設計及整機配盤/配線規劃等已有十幾年的實務經驗。客戶群含括光電產業、科技產業以及傳統產業。

在日新月異的市場中,遠名科技不僅有提升 硬體 價值,也具備優化 軟體 能力,我們秉持不斷的研發與創新技術,以降低自動化導入成本,滿足個別行業的需求,並針對客戶的產品特性,進行高效率且專業的規劃、設計與製造,以促進產業升級,提升企業形象。

我們秉持著「專業、誠信、用心、服務」的精神,為客戶提供優良的品質與最好的服務。

1.   配電盤設計規劃承裝 2.   PLC 控制盤 3.   低壓配電盤
4.   自動控制盤 5.   儀控配電盤 6.   圖控規劃
7.   客製化產品服務 8.   產品代理